IMG_6306

時下不少人一身總帶著幾部數碼產品,手機、平板以及相機等。大家都知道,沒有電的話,什麼數碼產品都跟一塊磚頭沒分別,因此長期保持有足夠的電力就是必須的。對於家中電子產品多的話,一個多接口的充電器就最適合了,過往我們介紹過一系列Magic-Pro的充電器,現在再來看看腦場裡另一品牌Orico的。

這次要看的是Orico 4及6 Port USB充電器,我們已簡單地試玩了一輪,以下就如實跟大家說說。

Orico的這個多口USB充電器跟其他同類產品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每一個USB位採用智能偵測設備類型,每個頭由最小0.1A至最大2.4A/5V輸出。4 Port版總輸出達48W,而6 Port 版為72W。此電力輸出足以支援時下大部份的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甚至是尿袋充電器等,因此一般的使用者就不用去分手上的裝置是Android又好Apple又好,什麼0.5A、1A、2A等,基本上直接插入其中一個即可,由充電器自動分配電流大小。

IMG_6261

IMG_6335

Orico最初是推出了10 Port的,如果放在Office只給自已用的話可能有點多,所以4或6 Port版就相當更適合一點。

IMG_6284

此產品另一特色之處是將火牛作分離設計,令到USB頭又細又輕。

IMG_6238

這様設計好處是你可以將火牛收藏在櫃檯後邊不易看到的位置,令到檯上只有一個細小的充電分插器(如文章頂圖)。但壞處是,火牛的體積不小,而且又較為笨重。有好有不好,見仁見智。

IMG_6251

4 Port 版(下圖左)的火牛相對較細小,而 6 Port 版(下圖右)就大了一個碼。火牛規格設計嚴謹,獲得多項國際安全認證標籤。

IMG_6295

對於一些辦公室打工仔來說,你的公司除了提供一台電腦及有限的USB頭外,相信大部份也不會有再多的USB插頭給你充電用。再加上一般USB2.0或以前的電腦,其USB電力輸出亦不足以給iPad這類需要大電壓的裝置充電。因此,自行選配一個多Port位的USB充電器可能就更加方便了。

Orico是來自國內的一個品牌,香港有Top Winner引入做代理,4 Port 版賣HK$200,6 Port 版賣HK$299,提供了兩年的產品保養。香港售價一定比淘寶貴,算是買個保險吧。

查詢:The One Mar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外觀設計
80 %
實用功能
85 %
操作體驗
85 %
產品售價
80 %
orico-4-6-port-usb-charger時下不少人一身總帶著幾部數碼產品,手機、平板以及相機等。大家都知道,沒有電的話,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