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Nokia-website

Nokia – 一家開業於 19 世紀的芬蘭西南邊陲的造紙廠,發展到橡膠,以及曾是世界第一的手提電話、網絡公司,到賣出手機業務給 Microsoft 而沉寂下來,已經過了 150 年的時間。

日前 Nokia 推出全新官方網頁,Logo 沒有變內容與已往不同。她們對業務板塊進行劃分,包括移動網絡基礎設施軟件和服務 (Nokia Networks)、測繪導航和智能定位 (HERE) 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及授權 (Nokia Technologies)。

至於 Nokia & Lumia 系列手機等資訊,則被放到網頁右下角,並且標註 “這些設備由 Micorsoft 提供”,點擊後會轉到 Microsoft Mobile 官方網頁。

小編真的希望 Nokia 再向手機出發,重奪皇者地位,畢竟曾是優質手機的代表。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面連結瀏覽:

http://www.nokia.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