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able-wallpaper

科技日新月異,而且不少新發明都可能是大家沒想過的東西,而且可能跟大家的生活連上關係。

今次介紹的東西,相信跟大家生活都有點關係,就是牆紙。相信不少朋友在家居用上牆紙,有時都會面對一些問題,例如容易破損及踫損,到時候只能有 2 個方案,幸運的話可以買同款的牆紙填補,或是直接換掉。

但近日有消息指美軍方近日研製出彈性牆紙,這種牆紙是由強化 Kevlar 纖維黏性材料製成,具有高拉伸強度,而最重要的是比鋼鐵結實 5 倍。

當然他們開發的目的主要是保護建築物內的人,他們也進行過試驗 – 當破碎球碰撞沒有粘貼牆紙的牆壁時,牆壁會徹底粉碎,而碰撞粘貼牆紙的牆壁時,牆壁彎曲之後又回彈未塌下時的狀態。

但這個新科技何時會變成民用呢?中國 – 你懂的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