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tasking-ipad

在iOS 8仍未推出之前,網上就一早流傳出Apple計劃為iPad加入多屏操作的功能,以讓擁有大屏幕的iPad可以同一時間開啟多個App進行操作。此傳言直至iOS 8正式推出後被終結,令到不少人大失所望。不過,事出必有因,如今再度有新消息傳出,Apple確實正在進行相關功能開發中。

據9to5mac所獲得的消息,Apple計劃在iOS 9上才對外展示這項多屏操作的功能,屆時將可直接用於現時已有的iPad系列型號之上。據知初步的屏幕分割型式將有1/2, 1/3, 2/3 等比列,以供同時開啟1-3個Apps進行操作,此形式就有如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的賣點多工操作功能。

iOS 9 預計將於下月初的WWDC上發佈,再加上近期熱傳Apple還會加推12-13吋的iPad Pro型號,因此這項功能正好迎接新產品的發佈,以提供一個最適合的推出時機。

多屏操作的功能雖然遲遲未有推出,但Jailbreak界就一早有了相關的插件推出,可按此看看我們早前的介紹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