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0f6x

香港這兩天最為人熱議的話題,相信大家都知是關於一名報稱12歲的中國男童,在無身份證的情況下在香港隱居達九年之久。日前因自首關係,不少人同情這位男童,亦有議員開腔幫助求情,結果男童順利獲得「行街紙」。不過,網民今日已踢爆男童有人前人後兩個様之嫌,因為有影片拍到疑似就是這位男童在順利邨打人的片段。

先來看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1Pudd2fpU

該段標題為「順利邨遇上技安打大雄」影片上載於2014年12月16日,而影片的描述是這様說的:

小朋友郁啲又話吹雞,又話跟成百個大佬,一個電話又話幾百人到,瘦到條藤咁同個技安咁­款嘅嘈,揾叮噹幫你手快過吹雞呀喂老友!

網民發現,影片中打人的男童,其手上所帶著的手錶,跟這名12歲無證男童所帶的十分相似。72TfFL

另外還對比了其頭髮斑白位置,跟該名男童在電視上所見的亦很吻合,因此懷疑是同一個人。再加上,有網友指出在影片中的男童所穿著的長褲是來自深圳某學校的校服,因此亦懷疑男童說沒有讀書是否真實。

C7D5AL

事件發生後,大家的反應不一,有人同情,亦有人反問為什麼喬寶寶老婆在香港居住22年但最終不獲居留權?你又覺得呢?

來源:高登討論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