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4a一直以來 Nokia 手機都被人認為是堅硬的代名詞,而事實上,我們亦早已見識過 Nokia 手機的種種威水事,如擋子彈、避開車禍等。而現在,Lumia 920 似乎也繼承了 Nokia 的這款堅硬的傳統,再次拯救了一條生命。

日前甘肅省發生了嚴重意外,一道二十米高的牆壁被鋼筋擊中倒塌。意外中有 9 人被瓦礫壓住,其中只有一人輕傷。這名輕傷的幸運兒向記者表示,多得手上拿著 Lumia 920;當事發時他下意識舉起手保護頭部,手機擋住了壓下瓦礫的衝力,令他免受重傷。不僅他身體只有輕傷,就連他的 Lumia 920 亦沒有嚴重損壞,除了表面刮花,功能一切正常。

以後 Nokia 手機除了可以做避彈衣外,更可以充當頭盔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