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10_size880

以前在NDS年代幾乎所有女生都在玩的「Cooking MaMa」,雖然早於2012年時就被移植至iOS平台,但當時只是將NDS的版本做移植,以至畫質已經跟不上現時的屏幕解像度。開發商近期再推出新版本,這次還結合了一些社交及任務的元素,畫風靚之餘玩法亦更多元化。

新版本「Cooking MaMa」已經有多國語言支援,包括中文版叫「料理媽媽 COOKING MAMA 讓我們來煮!」。遊戲主打還是色彩繽紛的可愛風格,除了有MaMa還有BaBa。而基本上,你的任務就是要服待BaBa了。

fr_100_size880

有玩開舊作的話,相信大家都會很容易就上手,因為玩法都是差不多的。遊戲可以免費下載,內置也有數個食譜讓你玩。

fr_106_size880

另外還有每天任務等:fr_108_size880

遊戲雖然免費,但食譜並不多,如果想玩更多的話,只能透過App內購買,每款售HK$28(US$3.99),有點貴啊。fr_102_size880

為了吸引大家繼續玩,你每次登入就能獲得一枚印章,收集7個就可以獲得興奮食譜。fr_104_size880

遊戲裡你需要完成爸爸的要求各項任務,然後爸爸就會給你禮物喔。

fr_105_size880

fr_103_size880

看到這些玩法都是十分熟悉的,喜歡的話就快下載來玩玩吧。

fr_107_size880

下載:iOS版本連結Android 版本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遊戲趣味
聲畫效果
耐玩程度
遊戲內購
cooking-mama-ios-android以前在NDS年代幾乎所有女生都在玩的「Cooking MaMa」,雖然早於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