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ocrew

格鬥類的遊戲一向是不少熱血少年的至愛,由其是當在使用多少combo連招將對手打到落花流水的時候感覺就㑹更high!「Combo Crew」原價US$1.99(HK$15),今天限時免費,喜歡這類遊戲就快下載吧!

「Combo Crew」是一個闖塔形式的格鬥遊戲,在你選擇主角後就可以在塔裡一層一層地打上去最後挑戰Boss級的對手。遊戲操作算方便,手指掃過敵人就㑹攻擊,長按幾秒就可以儲力攻擊,以雙指掃動的話還可以打出十數combo的超連招。

遊戲開始有兩名角色可供選擇,另外還有兩名需要獲得足夠的手制道具去解開。其他像Ken、Ruy、春麗這些街霸主要是要額外購買的,有點可惜。

遊戲影片:

遊戲下載:

[appbox appstore 599516631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