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993255837微軟近期推出的 How-Old.net 軟件引發許多話題,像是消波塊傳説、媽媽比自己年輕(淚奔)等等,不過大家都知道這不過是個程序,不要跟它太認真,但有一位柳小姐,竟然認真到把手機摔飛啦?

這位大陸的柳小姐非常喜歡自拍,前幾天看到朋友在玩這個測驗,便把自己的照片也傳上去試試,沒想到只有 28 歲的她,竟然被測出 33 歲,甚至有一張是 55 歲,讓柳小姐一氣之下把手機摔飛,iPhone 6 瞬間碎裂。

最後被摔出去的 iPhone 6 無法開機、屏幕也裂開,拿去維修竟然要花上 1,000 多人民幣(約 4,900 台幣),實在是得不償失!其實測試發現戴眼鏡、表情擠在一起容易被測老,只能説柳小姐沒有多看網絡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