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87

Android跟iOS兩個系統誰較好?這是不少雙方支持者爭吵得最激烈的話題。而對於一個不刻意去支持任何一方的普通使用者來講,一句經典名句「why not both?」可能就更是適合你。在Android上現時已經有大量的佈景主題讓你輕鬆將系統模仿成iOS,而iOS方面現在你也可以透過一個叫「Andrios」的插件去實驗一些Android的操作體驗。

「Andrios」(不要看錯成Android喔),是一個在Cydia上剛推出的插件,需要有Jailbreak的iOS系統才能安裝。據開發者所描述,主要是想讓iOS的使用者可以將介面一些設置或操作習慣等改成Android系統那様,這様可以給剛由Android轉會過來的,或者是想嘗試使用Android的人,有多一個選擇。

這並非只是一套模仿Android介面設計的主題,而是實實際際可以作出各類功能操作的程式。當中包括了工具欄、迷你播放器、Google搜尋攔、下接工具單等等。操作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Andrios」可以在Cydia裡的BigBoss源下載到,目前售價為US$3.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