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rdb5apkds2lq

表情符號自從有互聯網訊息傳送以來已開始廣受使用,直至近年智能手機年代再演化成一套有特色的Emoji。現時流行的Emoji表情圖案中,均是由一套萬元碼(Unicode)的標準所定立出來的,因此像Apple、Google、Microsoft、Facebook等都有自己的一套設計,但說到最為普及的就一定是Apple的那一套。如今Microsoft為Windows 10帶來了一些新設計,不過卻被批評跟Apple的設計很像。

Microsoft 近年極力推行扁平風格設計,因此其自家的一套Emoji的設計也是很扁平簡約的。在將正推出的Windows 10中,為了帶來了一些新設計以及增加表情圖案的數量,微軟卻被批評一些設計是抄襲了Apple的,尤其是以下這些就最為明顯,大家覺得呢?

Apple-vs-Microsoft-Emoji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