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

Apple TV 是目前在一眾Apple產品中更新得較慢的一個,過去不時傳出將會推出新一代的升級版本,可是傳了一年多仍然是讓不少支持者希望落空。昨日紐約時報消息指出,下一代的Apple TV將會大規模更新,其中搖控器更會備有觸控板,以便作出更多操作指令。

報導指出,Apple 正對現時的Apple TV控制器的設計作出深入的討論。現時在Apple內部員工的訓練中,正在不斷收集意見,甚至是那來了Google TV的搖控作比較,以便設計出更加容易令人理解及簡單的操作,因此加入類似Macbook那様的觸控板就是最大機會的。

新一代Apple TV的推出日期不斷有消息作推測,可惜至今一直仍未被發佈。現時再次有消息指出將會在今年六月舉行的WWDC大會上公佈,最後會不會又再一次令大家期望落空呢?這還要等時間來證明。畢竟新一代Apple TV被傳會設有獨立的App Store以及強勁的硬件配置,還將可配接無線手制將其化身成電視遊戲主機等,的確是頗讓人期待。

相關文章:備有App Store 及 A8處理器,全新Apple TV將於年中WWDC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