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34643究竟人生需要的是什麼 ? 這問題可以是很哲學 , 亦可以是很理性 , 不過在年青一代中其答案可以很「寫實」, 網上流出一份疑似是初中的試卷 , 而題目就「Three essential elements of human survival are..」(人類生存的三個基本要素是…), 其實題目已經有提示 , 分別是 A 開頭、 W 開頭、及 F 開頭 , 幾乎答案呼之欲出 .

不過該試卷的學生回答竟然是「Android」、「WhatsApp」及「Facebook」. 大家是不是都呆了呢 ?? 還是你們認同了這個答案 ? 專家就指是因為時下年青人生活資源豐富 , 亦過度依賴了手機及社交平台 , 令他們無法分清究竟什麼才是「必須」. 其實真正的答案應該是「Air」、「Water」和「Foo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