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43593

小米每年都會推出新旗艦產品,而去年小米 Note 頂配版是目前最強的產品。

但小米曾表示,小米手機和小米 Note 走的是兩條產品線。所以去年推出小米 4,如無意外今年應該會有後繼型號小米5。

據外國媒體的最新消息指,小米將推出兩款旗艦智能手機,除了正常尺寸的小米 5 外,還有一款 – 小米5 Plus,定位類似於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規格方面:小米5 將採用 5.2 吋 2K (2560 x 1440)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或 4GB RAM、1600 萬像素鏡頭、3000mAh 電池及備有指紋掃描感應器。小米5 Plus 則將屏幕提升至 6 吋,依然是 2K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4GB RAM、1600 萬像素鏡頭,其他規格暫時未知。

消息指小米5 及小米5S 將於今年 7 月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