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indowsphone

微軟的年度 Build 大會開幕之際,網絡上瘋傳微軟將會宣布 Windows 10 支持 Android Apps 的傳聞。

根據 The Verge 主編 Tom Warren 和 Thurrot 的報導,微軟極大可能在稍後的 Build 大會發布有關 Android App 的消息,而 BLOGJACK 也從友人中打聽到類似的消息。

打從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開始微軟已大量改寫 Windows Phone 從過往具有特色的 Metro UI,我們在最新的 Windows 10 預覽版看到的 UI 設計其實與 Android 非常相似,如今這支持 Android Apps 消息傳出,大家是否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真的不必驚訝。

至於微軟打算以什麼方式讓 Android App 在 Windows 10 上運行?還是這一切都是流言蜚語根本不屬實?而大家是否支持微軟讓 Android Apps 在 Windows 10 上運行呢?稍安勿躁,稍後自有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