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Pro-Logo

隨著雲端應用漸漸普及,現時不論是學生做Project,或者是公司同事之間的文件公用或製作等,透過一些協同製作的文書軟件就可以將效率提高。Dropbox繼早前整合了Web版Office文件編輯功能後,今天再宣佈推出全新的聊天功能,這様就可以讓你跟同學或同事之間在共同製作一份資料時更加有效率。

這個聊天系統可以讓大家在共同製作檔案或文件時,直接溝通以免再切换至其他畫面或程式開啟其他的訊息通訊工具。此外亦具備一些簡單的功能,像是@(提及)某人、管理留言等。

dropbox_comments_animate

聊天系統目前已加入網頁版的Dropbox,至於App版本官方表示隨後跟上。對於習慣使用Dropbox的朋友來講,這個遲來的功能實在太有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