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

 

其實已經還了 Galaxy S6 Edge 一段時間,所以老實說印象有點模糊……不過主要的感想還是記得的 – 所以就來跳轉觀看重點吧(影片新增了字幕,台灣和大陸的朋友都可以看囉!)。

首先 Galaxy S6 Edge 的手感已經證實是細佬我玩過的手機之中其中一部最差的,沒辦法,始終要做到按鍵在機邊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螢幕的細緻度很好,但個人建議只要設定為基本色彩就可以,已經很夠用了。相機表現很好,是 Samsung 一貫提升清晰度的做法,防手震的效果明顯,只是 HDR 那邊要注意一下(影片中會有說明);副相機的成像也是同一風格,有 HDR 和由華為首創的全景自拍功能。

系統方面,介面不時要重新載入,讓人感到有點厭煩,而賣點功能如曲面螢幕的實用性還是一般,個人來說的話比 Galaxy Note Edge 還要差一點。不過系統裏還是有一些細微而貼心得意的功能,大家不妨跟着小弟在片中的流程去發掘一下。總結來說,Galaxy S6 Edge 要價 7 千多個人還是覺得偏貴,不過當 iPhone 6 Plus 都將價錢定到這樣,公平一點說,又有誰能怪 Samsung 呢 – 當然會否買單就是另一回事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