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Apple剛公佈了2015年度第二季財政報告,沒有意外地比起去年同期再創新高。自iPhone 6/6 Plus推出以來,大家有目共睹看見是有多熱賣,其出售之數量驚人真是沒有第二家手機廠能及。上一季iPhone共售出7,500萬部,而這一季也不弱,賣了6,117萬部。

財報中的一些數字,對於一般讀者來講可能沒有什麼大感覺,不過還是值得一知的。在Apple的2015年第二季(截至3月28日)財報中,該公司獲得總收入為580億美元,純利達到136億美元或每股2.33美元。對比起去年同期的純利102億美元,本季度增幅十分明顯,亦又再一次破了記錄。當中占有69%的收入來自美國以外的市場。

在這個巨額收入中,此季度當中Apple產品售出數字如下:

  • iPhone: 61.1 (百萬部)
  • iPad: 12.6  (百萬部)
  • Mac: 4.5  (百萬部)

業績後,Apple的現金儲備已達至1,940億美元(約HK$15,132億),這様的天文數字,貧窮的筆者真的理解不到是一個怎麼様的構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