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d-panorama

以360度全景拍攝為主的攝影App,筆者過去介紹過來自Microsoft的Photosynth還有來自Occipital的360 Panorama。這兩款Apps,拍出來效果都是十分不錯的。今天介紹的這個「DMD Panorama」同樣以拍攝全景為主,而且還是一個相片社交網站。

「Dermandar」的操作方式十分特別,它很巧妙地利用機身三軸陀螺儀來偵測畫面,協助使用者更有效地拍出一張最完美的全景照。

在開始拍攝之前,「Dermandar」需要用家必須垂直地握住iPhone。不夠垂直的話,開始的按鈕就不能按下去。當你握法正確後,按下”Start”就會開始拍照。畫面上方有兩片像八卦的東西,作用是要幫助用家正確地移動方向和拍攝到最理想的效果。當你移動時,左右兩片八卦就會靠近,還要注意iPhone要保持垂直,否則這兩片東西不合併在一起的話,就無法完成拍攝啦!

相片完成後可上傳到「Dermandar」的伺服器和其他全景拍攝愛好者分享,你地可以選擇直接儲存至相簿,或者上傳到Facebook 和 Twitter。

[appext 44118305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