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K80

日前 Lenovo 低調地發佈一款搭載 64 bit 處理器的新器能手機 K80,而最大的賣點是用上 Intel 的處理器。

規格方面:5.5 吋 1080p 觸控屏幕、1.8GHz 64 bit Intel Atom 四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4000mAh 電池。

價格方面為人民幣 1,499 元 (約港幣 1,876 元), 並將於 4 月 30 日開售。在天貓上預約的用戶購買成功後會獲贈價值人民幣 129 元的 OVC 金屬入耳式耳機以及價值人民幣 120 元的遊戲現金禮包。

此外,據說 K8 還有搭載 4GB RAM 和 64GB ROM 的高階版,但具體發售日期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