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BMW

 

 

Apple Watch 可謂一反智能手錶的觀念,成功塑造成潮流指標。而在這個智能手錶不單可以用來看時間、查短信或是記錄健康數據外,現在一些奢侈品也趕及配合這部 “高貴時尚” 的智能手錶。

保時捷和寶馬較早前宣佈已經推出配合 Apple Watch 的 App,而目的是為車主提供更加 “智慧” 的用車體驗。

保時捷方面介紹指,已經推出的 Apple Watch 軟件能夠實現很多便捷功能,例如遙控車內功能,或者查看車門、車窗及車尾箱是否關好等等。

而寶馬方面的應用則更傾向於旗下 i 系列車型。據消息指,寶馬的 Apple Watch 軟件能夠控制 i3 和 i8 車型的多數功能,甚至可以直接在手錶上查看汽車剩餘電量。

有分析人士認為,Apple 一心想要將 Apple Watch 塑造成一個高階時尚產品系列,而相信有像寶馬、保時捷這樣的國際知名品牌支持,相信地位進一步鞏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