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_sc

近日網上出現了一則流言,提到如果在iPhone系統內置的計數機輸入「77-38.5」,若看到結果等於「0」的話,就代表你的iPhone出問題了,可以拿去Apple Store换。這其實就是一則騙人的流言,大家絕不要相信真的走去Apple Store换機被人笑,以下為大家解說一下。

其實,在iPhone系統內置的計數機輸入「77-38.5」並不是等於「0」,而是等於「38.5」。那為何不少人會以為或著看到計數機出來的答案真的等於「0」呢?

是這様的,因為iPhone的計數機在計算完答案後,若果你再按一下「=」號的話,就會再次重復上一個動作。即是說,當你輸入「77-38.5」時,按一下「=」就是「38.5」,再按一下「=」號就會再「-」一次「38.5」,那麼就自然等於「0」了。

IMG_0040

由於不少人有一個錯覺,當你在按下第一次「=」號時,因為屏幕依然是出現「38.5」,所以你的潛意識中以為自己沒有按到「=」號,或者是按下後沒反應,所以再按了一下「=」號,結果就變成「77-38.5-38.5」,答案就一定是等於「0」啦,不信你試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