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68

 

如何將傳統跟高科技結合而不失半質,是不少創新公司想做到的賣點之一。Apple Watch開售之後,除吸引了大家目光之外,更令到一眾開發者扭盡六任攪盡腦汁希望可以可以搶先開發到一些既能發揮Apple Watch功能,又能吸引到大家注意的絕世好App,結果這個「i佛珠」就讓筆者笑了!

「i佛珠」開發者注意到唸經頌佛的善信們,平時在唸經時,口中一邊唸手中不停在轉佛珠,於是就想到了使用Apple Watch來代取真佛珠。這様善信們就可以隨時隨地想唸就唸,除了不需要額外帶備佛珠外,用App代替的好處還可以隨意更换不同材質的珠。我佛慈悲,不知道會否介意善信們趕潮流用Apple Watch來唸經呢?

[appext 98138976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