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1

上星期樂視發佈三款新手機產品,分別為:樂 1、樂 1 Pro 以及 樂 Max。

在定價方面,樂視採用一個嶄新方法 – 公佈手機的物料成本,並指出目前手機行業依然 “暴力”,而自己的產品則緊貼成本定價。

其中號稱 “全球顏值第一” 的樂 Max 則採用網友投票的方式,現在投票活動已經在樂視手機論壇展開,活動至 5 月 17 日截止。

據消息指樂視共收到超過 10 萬份有效定價方案,並根據 樂 Max 的量產成本,給出 6.33 吋樂 Max 手機的 5 個定價方案讓網友投票,分別是:人民幣 3,799元、3,999元、3,599元、3,899元及 3,699 元。

目前的投票數據指出,售價最高的人民幣 3,999 元 (約港幣 5,003 元) 以超過 2 萬票遙遙領先,最低的人民幣 3,599 元 (約港幣 4,998 元) 只有 5000 多票。

這價格水平,有多少市場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