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Strikers

不知大家還記得在今年初 Bandai Namco 宣佈要推出高達新手提遊戲 SD Gundam Strikers?

小篇今日收到 Bandai Namco 的通知,這個遊戲已經可以下載了!但她們提供的連結,只是 iOS 版本。但小編所用的是 Android 手機,所以點擊官網,發現 iOS 及 Android 兩個版本均可以下載,而且 Android 版本更是早於 4 月 22 日已推出。

而且早前 Bandai Namco 舉辦預先登記的活動,而禮品為【Rare+】自由高達/鐳射軍刀。

已登記的朋友快下載吧!(但似乎暫時仍未有 Windows Phone 版本)

有興趣可以加筆者ID:417861758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959775638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bandainamcogames.sdgstww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