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ogo-12

今個星期初,有消息傳出 Nokia 手機產品會在 2016 年捲土重來,但官方至今仍未表態回應。日前,多個中國內地新聞網站就引述 Nokia 中國區總裁,承認 Nokia 會在明年回歸手機產品市場。

基於 Nokia 與 Microsoft 之間的協議,Nokia 要等待至 2016 年第四季才可以使用 Nokia 品牌重新推出智能手機產品。關於捲土重來的傳聞,Nokia 中國區總裁王建亞在日前一活動中透露,Nokia 會重返手機市場,這個計劃若在明年實現,手機將採用 Android 系統。

此外,Nokia 亦正在四川的天府新區建立全球研發中心,主要開發核心網路、互聯網與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 IOT) 融合技術研發。被問到四川地區的手機制造商產業鏈日漸成熟,會否在該地區興建手機生產基地時,王建亞則表示還需要評估。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