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s

 

昨晚在Google Maps上被發現有一個Android機械人向著Apple的Logo撒尿圖,消息一次即時引來熱議。不少Android的用戶表示大快人心,但作為Apple的粉絲可能覺得被侮辱了。為此一事,Google的發言人已作出回應,並向Apple發出道歉聲明。

Google 發言人Mara Harris透過華盛頓日報發出聲明表示:「對於Google Maps出現這一不合適的內容深感抱歉,我們已經迅速刪除,未來我們會不斷改善監測措施,防止類似尷尬內容出現。」

相關文章:撩交打?Google Maps 竟出現Android向Apple撒尿圖案!

這個圖案之所以會出現是由於Google開發了公眾修改地圖資料庫的功能,形式有點像Wikipedia,讓所有人都可以在Google Maps上增加一些地方資料,以減輕Google地圖部份的負擔。但不同的是,Google在發佈資料時將會先行審批。不過這一次的意外或是Google員工的人為因素,就令到Google相當尷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