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4i

日前小米在印度召開新產品發佈會,正式宣佈推出新款智能手機小米 4i。

而不久前已經有外國媒體發放出開箱圖片,包裝上基本有一部電話、一個保護殼、充電器、充電線及說明書。

讓我們重溫一下規格:5 吋 1080p 顯示屏,1.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 bit 八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運行基於 Android 5.0 的MIUI 6 系統及 3120mAh 電池。

和小米 4 有所不同的是,這部手機支持雙咭雙待。網絡方面小米 4i 支援印度當地的 2G/3G/4G 網絡。

厚度也比小米 4 更薄,只有 7.8mm,重量也降低至 130 克。

並將於 5 月在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地同步發售。

Xiaomi-4i-1 Xiaomi-4i-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