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66

近年Android跟Apple之間,無論在行動裝置平台、配戴式裝置等領域都競爭得十分激烈。現時Android跟iOS之間,兩邊的支持者都抱著不同的態度互相取笑對方。雖然台上台下都爭個不停,但總算無傷大雅,不過今日卻有人發現在Google Maps上竟然出現了一個Android機械人向對Apple的Logo撒尿的圖案,真是太不該了。

這個圖案目前仍然存在,如果你也想八掛一下的話,首先按一下這條連結,如果還沒被移除的話,你就能有幸看到的了。

目前仍未有消息指出這是誰做的,也不是道用意是為何。但是,現在又不是愚人節,再加上如果要在Google Maps上加資料,必定要是經過Google的相關部門審核過的。所以推算只有兩個理由,一是Google地圖部們某一個員工所做的好事,一是被黑客入侵了。再不是,就是Google大神跟全世界開的玩笑了….(這機會很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