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msp1iufrutr2ha-huge

Apple Watch 終於在今天正式出貨,不少人已經收到貨品。當你收到貨物後相信都是第一時間拍照放上Facebook,而iFixit收到後當然就是拆解,為大家解開這部Apple新產品內部的秘密。

被iFixit拆解的是最多人買的Sport版,尺寸為38mm的型號。當一揭開機蓋後,第一眼可明顯看到的就是Apple的Taptic Engine晶片以及占了半邊錶身的電池。

applewatchteardown

由電池標示上可清楚看到,其容量為3.8V 205mAh,體積十分小巧。Apple曾提到,如果是42mm版本的話,電池會再大一點點,至於實際會是多少mAh,還需要等有拆解結果。

apple_watch_battery_ifixit

iFixit的拆解團隊成員表示,當想拆開屏幕時十分困難,情況有如拆解iPhone 5s上的Touch ID組件一様。而且發現內部的排線等設計十分精密,拆解時需要異常小心。

iFixit的拆解目前仍在進行中,如有進一步消息稍後再作補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