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4_size880b

 

世界各地首輪發售Apple Watch的地區,今早已經陸續出貨。如果你在4月10日有預購的話,相信今天內會收到。而隨著Apple Watch正式出貨後,在iOS 8.2開始加入的Watch App裡的App Store也隨即上線,方便大家即時下載到供Watch使用的應用程式。

今天打開Watch App再按下App Store分頁的話,就可以查看到所有已支援Apple Watch的App。而同時Watch App還會多了「精選」及「搜尋」等分頁。

fr_16_size880

 

這個專為Apple Watch的App Store,會將原本App Store裡的App篩選出來,只要已經支援Watch的話就會在此出現,所以大家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Apps。

 

亦由於是來自原有App Store的關係,因此一些你之前下載過的App,就可以透過iCloud重新下載,如果已經是之前購買過的話,同様可以免費再次下載。

fr_17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