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9b305c22c345f588bc9ec98ddd9200

就如我們日前報導,Apple於中國的iPhone二手回收及翻新發售由富士康代辦,而富士康昨天就展開了一星期只開放一日的二手翻新iPhone發售活動。相信內地的果粉對手機的渴求十分強勁,以至二手機也供不應求。有幸買到手機的網友,今日已陸續收到貨件,結果打開後卻發現外觀損傷程度並不輕。

相關文章:一年保修,iPhone二手翻新機售價確認,最低由$899起!

富士康旗下的富連網昨日所開售的翻新機包括 iPhone 4(RMB499元),iPhone 4S(RMB899元起,iPhone 5(RMB1399元起),iPhone 5C(1199元起),以及iPhone 5S(RMB2099元起),每人只限購買一部。

由於是翻新二手的關係,富連網的發售頁上已講明機身不完美,而且有一定程度的損傷,並發上照片以供參考,讓購買者心有準備。

screenshot_1460

不過當威鋒論壇的網友今天收到貨後,機身的損傷程度比示意圖嚴重多了,雖然翻新機也有一年保養服務,但看到這様子可謂是慘不忍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