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oom-01-coverimage

 

Facebook近期不斷推出新App以測試市場上不同範疇的水溫,繼Poke、SlingShot、Riff之後,今天又再推出新App,叫「Hello」。這個「Hello」整合了三大功能,包括來電顯示、電話過濾、電話查詢等,似乎有意要成為大家日後需要依賴的另一套程式。

「Hello」的運作需以Facebook作整合,當來電時程式會在你的Facebook朋友名單中作配對,先決條件當然是要對方在Facebook的個人檔案中有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然後在來電顯示介面中就會顯示出來電者的圖片以及其他個人資料等,以便你得知是朋友或是推售電話。

SeeWhosCalling

一旦來電者不是你的朋友,你就可以選擇拒絕接聽,以及將該號碼封鎖:

BlockUnwantedCalls

由於「Hello」整合了Facebok及Messenger,因此你亦可以直接在App中搜尋到附近餐廳及其他店鋪的電話,或者切换至Messenger傳送訊息給對方。

Search-Business

官方介紹影片:

「Hello」目前仍在試行階段,暫時只推出了Android版本並在美國等地區試行,我們已抽出了APK檔,如果大家不在美國區的話,可按此前往我們的下載中心直接下載及安裝APK檔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