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news_feed

在沒有主要競爭對手的威脅之下,Facebook高姿態地一而再,再而三的改版,其次數已經多到令使用者覺得麻木。過去針對訊息牆顯示的規則就經過了數次的改革,就當大家習慣了改制後,它又再一次出來跟你說:「我又要改了」。

Facebook剛於官方新聞房網站公佈,即將針對使用者的訊息牆顯示再一次作出調整。這次的改制在於朋友跟讚好過的專頁訊息顯示上作出平衝。據指,日後Facebook將會向你多點展示朋友所分享的訊息,像是照片、打卡、動態消息等。至於一些粉絲頁的訊息卻會顯示得越來越少,這對一眾網站管理員或眾專頁的小編來說,將會是極大的打擊。

還不止,日後如果朋友在某專頁或網站的Facebook留言或讚好(如下),這類訊息過往會顯示在你的訊息牆中讓你知道朋友在說些什麼,但日後這類訊息就會定義為「不重要」,所以只會顯示在訊息牆較低的位置,甚至是不顯示。

svm_bff_edgestory

這次改制會對粉絲頁帶來影響嗎?Facebook官方亦是跟你說「會的」,官腔表示只要大家繼續分享讀者們有興趣的內容即可慢慢將接觸數提升,又或者考慮他們的推廣方案。换言之,眾小編們請課金吧!不然,大家一起抵制Facebook轉去推動Google+囉!

廣告時間,請大家關注:我們Qooah的Google+專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