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am

 

我們很多時在拍照的一瞬間,都沒有太注意到像對焦或曝光這類東西,因為你可能太信任手上的裝置,或者是根本就忘記了。結果,看到拍出來照片往往不盡人意。這時候,像「MultiCam」這類App就能夠幫到你啦,因為它可以讓你“事後”才去設定焦片的點點以及曝光,以便得出最理想的照片。

「MultiCam」支援由1點至15點焦點拍攝,而且還有4段曝光值。這様當你隨意拍完了一張照片後,就可以很容易地選擇最適合的焦點以及曝光度。想輕鬆獲得最理想的照片,就是這麼簡單。「MultiCam」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以及iPad使用。

[appext 923968176]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