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_iphone_fall001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手機跌到地上,好彩的話手機套可以幫你避了一劫。而一位叫Catalin Marin的網友,他的iPhone 6更是由40樓高跌落地下,在經過約15秒的自由落體後,竟然沒事。在此期間,背後的鏡頭剛好開著,於是就錄下了整個40樓高的下跌情況。

Catalin Marin在杜拜旅行時,就像其他旅客一様,手中拿著iPhone四處拍照及錄影。可是當在一座40樓高的摩天大廈觀光時,稍有不慎整部iPhone就滑了出來,並跌落到40樓層高的地下。與其他不幸者不同的是,Catalin Marin剛好正開啟了錄影的模式,於是整個15秒的自由落體過程就被錄了下來。手機在跌落時由於速度太快,所以根本拍不清楚物件,但在這様高的情況下跌落到地面iPhone竟然沒事,還可以看回影片,這就是太神奇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