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vs-ipad-air-2-size-3

 

坊間一直傳聞Apple即將推出屏幕大小介乎12至13吋的大號iPad Pro,現時風聲已經越吹越多,而隨著一些週邊配件的出現後,似乎已經快要面世。早前我們看過一些據說是依照iPad Pro尺寸來做的保護套,如今再有網站跟我們比較一下這些保護套,從中可以看到其機身有多大。

據一名法國爆料者OnLeaks指出,iPad Pro尺寸為305.7 x 222.6 x 7.2。此尺寸十分之巨型,有配件廠已按照尺寸製造出相關保護套,拿來跟iPad Air一比,大了幾個碼。

由比較圖所見,這iPad Pro為的確十分巨型,便攜性比iPad Air低得多。所以推算iPad Pro的定位市場是介乎在iPad與新Macbook之間。亦因為機身大的關係,早前曾有消息指出將會是運行Mac OS系統,而非iOS。這様的話,就可以像Microsoft 的 Surface 平板那様,做到平板跟Notebook二合一。

ipad-pro-vs-ipad-air-2-size-1 ipad-pro-vs-ipad-air-2-size-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