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52

有留意iOS Jailbreak新聞的朋友,相信都知道近年外國iOS黑客跟中國的黑客發生了一些衝突。早前JB界知名的程式員i0n1c(俗稱”樹人”)曾一度指責中國的TaiG、Pangu等是使用了由他發現的漏洞,期後引起中方的不滿。自從Apple在iOS 8.1.3將漏洞堵塞後,中國的黑客團隊亦隨之再研究下個破解版,如今i0n1c卻是搶先一步展示了他已經有本事將iOS 8.4的beta版本JB了,似乎是想向中國的黑客還擊。

i0n1c今天釋出了一段影片,展示了他已經將Apple剛推出的iOS 8.4 beta版進行了破解。由影片所見,i0n1c採用的是一部iPhone 6 Plus,而且已經升級至iOS 8.4 beta版,並且成功地Jailbreak及安裝了Cydia。i0n1c 目前並沒有透露太多,只是純粹Showoff 一下。大家可以看看:

i0n1c 跟其他的iOS黑客不同,因為他雖有很強的技術,但就永遠不會向公眾推出JB工具,因為他主要靠賣程式漏洞為生,發現一個JB漏洞可以為他帶來十分可觀的收入,因此大家別指意由他的手中下載到JB工具,除非轉死性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