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Leap

日前在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2015 上,Blackberry 正式推出 “Blackberry Leap”。

Blackberry Leap 指向中低階市場,規格方面:1.5GHz Qualcomm MSM896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200萬 (前) 及 自動對焦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最高 128GB 的 MicroSD 咭、2800mAh 容量不可拆卸電池,續航時間超過 25 個小時。

知名電訊商 Vodafone 同時成為全球首個銷售該手機的電訊商,提供合約機及淨機兩種銷售方式,前者連 24 個月,每月 22 英鎊 (約港幣 255 元) 月費便可免費獲得手機,淨機價則為 199.99 英鎊 (約港幣 2,316 元)。

合約用戶每月享有 500 分鐘免費通話、無限短信收發及 500MB 數據,這興 Vodafone 其他 4G 套餐基本相同,通過 Data Test Drive 服務能更夠免費獲得 3 個月的無限數據,而且保證在合約結束前費用不會向上調整,且當手機出現故障進行維修時更能夠提供手機暫借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