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k-on-titan全球累計發行超過 5000 萬冊的大熱漫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近日公佈最新海報和片名 Logo,前篇名稱定為《進擊的巨人》,後篇定名為《進擊的巨人世界末日》。

曝光的海報中,主要角色著整齊裝備齊聚,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長谷川博己、本鄉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以及石原里美現身,背後的場景是戰亂中的村落,巨人們恐怖襲來可以料想當時戰況之激烈,震撼力十足。

Attack-on-titan另外一張是 4 月 25 日起在全國劇場掛出的電影宣傳畫,除以上主演外,松尾諭、渡部秀、水崎綾女、武田梨奈、皮誒爾·瀧、國村隼等新加入的角色也一同亮相,13 人整裝待發,大戰即將打響。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將分為上下兩部上映,導演樋口真嗣是著名的特攝片導演,《傀儡之城》、《巨神兵在東京出現》等是其代表作。3 月初,上部電影曝光特別映像,在 YouTube 上引來超過 300 萬次的點擊,再次掀起熱潮。

《進擊的巨人》上部將於 8 月 1 日在全國放映,下部《世界末日》也將於 9 月 19 日緊接上映。

巨人迷要留意了,不過香港何時會放映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觀看預告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