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_watch_hk

Apple Watch已經正式接受預購,出貨日期如果不跳票的話就會是在下週五4月24日。由於Apple早已開發了一些開發配套,因此不少開發者已經準備好了為Apple Watch而設的Apps,當正式上市後就可以立即上架讓大家下載。香港Yahoo!今日就宣佈將推出四個Apps,屆時為你的Watch及時增添新功能。

這三個Apps分別為:「Yahoo新聞」、「Yahoo 天氣」、「Yahoo Sports Fantasy」 及「Yahoo News Digest」。

雅虎手機應用程式在Apple Watch 的功能包括:
  • 「Yahoo新聞」手機應用程式在Apple Watch上為用戶每小時放送由雅虎香港新聞編輯們精選的最新十大焦點新聞及本地新聞頭條,每天提供多角度及最新的即時新聞資訊。

Yahoo_News_Hong_Kong_gif

  • Apple Watch 的「Yahoo 天氣」應用程式將於早上及傍晚時份透過推送通知提供氣象資訊及天氣預報。用戶使用憑藉「Feels Like」功能,一眼便知當日氣溫,估算應該穿短袖tee還是需要帶備外套外出,並可輕按以進入手機應用程式了解更多室外天氣狀況。

Yahoo_Weather_gif

  • 憑藉「Yahoo Sports Fantasy」應用程式,用戶可對心愛球隊的賽事及球員傷患狀況一目了然。用戶亦可通過Apple Watch 的聽寫功能點評敵隊。

Yahoo_Sports_Fantacy_gif

  • Yahoo News Digest為用戶每小時提供該小時最重要的國際新聞,確保用戶緊貼最新資訊。用戶亦可享受全新新聞撮要,地圖、股票行情及資訊圖片等令新聞內容更為生動的視覺元素,以及令你即時掌握最新資訊的全新速讀功能。

Yahoo_News_Digest_gif

以上四個Apps將於4月24日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