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ale-105-free

相信有留意開本站的讀者朋友,都知道Amazon周不時都會把包送出大量Apps。現在送禮時間又來了,這次選了26款應用及遊戲類Apps,當中不少是知名的熱門作品,有新亦有舊,大家不要客氣吧。

在這次送出的Apps中,當中比較多人認識的包括有Plants vs. Zombies、Runtastic PRO GPS Running, Walking & Fitness Tracker、Amazing Alex Premium、Virtua Tennis Challenge、Pudding Monsters等等,另外還有價值US$19.99(HK158)的牛津西班牙語字典等,十分富豐。

amazing-alex-sale-android-sale-105-free

如想下載這些Apps的話,你需要先安裝Amazon AppStore,還沒安裝的話就先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中心,然後下載APK檔吧。安裝完之後,在上方頂部位置就可以看到送Apps的橫額了。

112767820_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