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7_981764298501557_4443543627387829577_n-crop早前我們於報導中已經刊出過一堆 LG G4 的官方渲染圖流出 , 當時我們已經可以說是完全的了解了 LG G4 的外觀 .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 LG 把心一橫 , 直接自己貼外觀就好了 , 反正都曝光了 . 今早就已經有第一段官方宣傳影片放出 . 稍後一刻 , 連 LG 自己的官方 Facebook 亦貼出了多張 LG G4 圖 . LG 表示他們用的是 vegetable-tanned leather , 中文叫「植物鞣製皮革」, 是最天然最對人體無害的皮革 . 筆者翻了一下資料 :

「植物鞣製皮革」

在皮革的製造過程中要把動物皮處理成實用的皮革,要經過好幾道過程。在清除完毛皮上的髒汙與毛髮後,還要再經「鞣製」處理。讓毛皮能成為可以保存與耐用的皮革。

鞣製有植物鞣製法和鉻鞣製法兩種。植物鞣製法是使用從植物蔬果所萃取出的丹寧來鞣製。須將動物皮放入植物性鞣劑並長期浸泡多次,花費的時間非常久。但植物鞣製皮革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直接接觸肌膚不會危害人體。而鉻鞣製法則是以化學原料為鞣製劑浸泡,與人體肌膚接觸會有不好的影響。

GANTER採用的植物鞣製皮革需費時長達數個月甚至數十個月的鞣製時間不等 。是高品質的植物鞣製皮革,對人體肌膚是最天然最環保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