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chrome

Windows XP 雖然推出至今已超過13年的光景,Microsoft在上年4月8日正式停止技術支援。但對於不少人來說仍然情有獨鐘,或有些電腦因處理速度問題不想升級至新系統。昨日 Google Chrome 的工程總監 Mark Larson 已在官方部落格表示,Windows XP 版的Google Chrome的更新將於本年底停止支援,意即明年起將不再更新了!

Mark Larson寫到,雖然Google已早於 2013 年時宣佈將會逐步淘汰 Windows XP 上的 Chrome 瀏覽器,並只支援更新至今年 4 月份。可是,現時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地使用較新的作業​​系統。因為目前仍有數以百萬的用戶每天正在使用 Windows XP 的電腦。而該團隊亦希望這些用戶還能在這款停止支援的作業系統上使用最新、最安全的瀏覽器,所以決定將更新支援延續至2015年底。

正在使用Windows XP的話,是時候考慮升級或更新電腦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