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NETHERLANDS ECONOMY APPLE SAMSUNG GALAXY TAB 10.1

Samsung跟Apple之間的關係千絲萬縷亦敵亦友,一方面在高端智能手機競爭得十分激烈,而同時Samsung亦不斷積極地爭取獲得Apple的處理器及顯示屏等生產訂單。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Samsung本月初還成立了一支約200名員工的獨立團隊,主要是研發Apple產品的屏幕之用。

這支約200名員工的獨立團隊來自Samsung Display Co.屏幕生產子公司,將負責研發供iPad及Macbook等使用的屏幕。該團隊成員只允許與Apple分享信息,以及與團隊內部成員分享產品開發內容,不容許將開發成果對外洩漏。

過去Apple不少旗下主力產品的屏幕占一大部份來自Samsung,而隨著近年兩家公司間的關係決裂,以至Apple逐漸將訂單重新分配給各大OEM廠。當中LG及Japan Display等,近年就獲得了大部份的屏幕訂單。而隨著Samsung跟Apple之間的關係緩和,Apple亦再次將生產訂單轉移至Samsung,當中包括下一代的A9處理器,早前就有消息指出已由Samsung取得大額度的生產訂單。

相關文章:這就是高品質的原因,iPhone 6 半數零件採購自日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