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pp-2

近年LINE在大中華區大受歡迎,但其脆弱得近乎沒有的保安問題卻一直為人詬病。過去相信不少人或身邊的朋友,其LINE帳號都被人盜取去,然後再假冒受害事主的身分去騙取朋友,當中要求購買各類點數卡就是最常見的。為杜絕這些惡風,LINE終於痛定思痛決定先在香港區推出限制性的帳戶驗證,以減少使用者帳戶被盜取的機會。

LINE程式最近數個更新版本以來,其實已經相繼地加入不少保方設施,像是换機密碼,安全問題等等,但就缺少了強制性要求用戶去設定,因此導致部份使用者可能根本不知道有這些功能。如今LINE宣佈,將在香港區先推出「2階段認證」,當中加入「禁止移動帳號」的選擇,一旦開啟後,帳號將無法移動至其他手機,以防止被人盜用。

1767960821_n788842340_n

此設定由今天起至4月23日內,大家可自行設定,但在23日後就會強制性執行,使用者必須在「禁止轉移帳號」或「安全提示問題」之間選擇其中設定一個。而且據指目前只在香港區推出,台灣及其他地區暫時未知會否跟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