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unbox-26

使用iOS裝置的用戶,一般想將檔案抄送至裝置寺都會使用iTunes,但由於有不少限制的關係,以致一眾像iFunBox, iExplorer, iTools這類第三方應用更加受歡迎,尤其是JB之後更是必用。不過自iOS 8.3起,Apple似乎已經不想讓這類程式輕易直達系統內部結構,於是改變安全規則全面將這類程式封殺掉。

原本像iFunBox, iExplorer, iTools這類第三方程式,允許大家直接瀏覽iOS裝置中的系統資料夾結構,更可以傳送或修改檔案,這過程就算沒有Jailbreak亦可做到。

iFunBox-iOS-8.3

如今在iOS 8.3開始,Apple已經封殺了這些做法,讓這類第三方程式不能再直接訪問iOS的系統結構。iFunBox的開發者已經對此作出了回應並推出新版本,不過只有Jaibreak的裝置可以依舊使用,如果沒有Jailbreak的話,就只能訪問一些原本有加入iTunes File Sharing功能的App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