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racks-01

 

正當iOS 8.3的正式版剛推出之際,Apple的團隊已馬不停蹄地開始下一個版本的測試,認真對待著每一次的系統升級。今早Apple向開發員釋出了首個iOS 8.4的測試版,這版本的重點在音革新了系統內置的音樂播放App,相信要為收購了Beats音樂後作整合而舖路。

iOS 8.4 beta 版中的全新音樂App,换上了一個經過重新設計的介面,像是可在演出者的表單中展示歌手的照片以及提供了更個人化的播放清單管理等。另外,新音樂App還同時提供了新的迷你播放介面,重新設計及更易使用的搜尋介面,以及一個流線型設計的iTunes Radio以改進音樂發現等。

musicapp-800x709

以下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Apple 去年收購了Beats音樂,外間一率推測Apple將會整合其線上播放音樂的服務。如今在新版本的音樂App中雖然還沒看到Beats音樂的身影,但相信這次的翻新正是為整合而舖路。畢竟目前仍是第一個測試版,在往後的數個測試版本升級中,看看還有什麼改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