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8

 

Apple Watch自發佈以來,市面上的反應聲音各異,當中不看好的人似乎占了大多數。Apple在4月10終開放了網上預購,結果反應卻是出奇地好,相信要讓一眾酸民掉眼鏡了。

市場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剛公佈了一些數據,發現Apple Watch單就美國市場在4月10日首日開發預購就超過100萬隻,當中最受歡迎的是最入門級的Sport版本,占了約3分之2。而餘下約3分之1是選了不銹鋼普通版本,最貴的限量版則比較少。

Apple-Watch-Bands-Slice-Intelligence

同時有消息指出,在中國的市場上,最貴的土豪限量版本竟然是最搶手的。其中12萬的18K玫瑰金版本,在中國開放一小時已被搶購一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