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14

微軟旗下有不少好的工作效率類應用,過去想學Apple那樣自供自給,不過因Windows系統在移動平台市占率過低的關係,引致需要開放給iOS及Android平使用。現在軟件就宣佈,原本只推出Windows Phone版本的「Office Lens」正式推出iOS及Android版本。

「Office Lens」是一套掃瞄器類應用,就像Readle出的Scanner Pro,可以將手機化身成一部掃瞄器,然後用來將紙張文件變成數碼檔案,可時可以作出一些編輯。它厲害之處是,懂得自動調整紙張的角度,所以就算你沒有很正面的拍攝目標也可,程式會幫你扶正。看看以下影片介紹:

「Office Lens」可以結合OneNote使用,這様就可以將文件更容易地在手機、平板及電腦上作出管理、編輯以及分享等。再加上,「Office Lens」是免費的,對比起同類App來講,起碼索價US$4.99或以上,真是無敵了。

主要功能如下

適用情境:
– 拍下白板或黑板上的圖片,裁剪好後將會議筆記與同事們分享。
– 將印刷出來的文件、名片,或是海報數位化,再精細地剪裁。
– OCR 可以自動辨識出印刷文字,您可以搜尋圖片中的文字,再加以複製和編輯。

功能:
– 使用白板模式,Office Lens 能剪裁圖片並清除眩光和陰影。
– 使用文件模式,Office Lens 能完美地剪裁圖片並調整顏色。
– 圖片可以儲存到 OneNote、OneDrive,或任何您想用的雲端儲存空間。
– 可以選擇將圖片轉換成能自動儲存到 OneDrive 上的 Word (.docx)、PowerPoint (.pptx),或 PDF (.pdf) 檔案。

iPhone及iPad 版現時已經上架,大家透過以下連結下載即可。而Android版目前仍在測試階段,還沒放上Play Store,所以使用Android的話,你需要前往Google+登記一下測試計劃才可下載。

[appext 97592505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